百鬼馒头

中也 义勇 狂热

【高银】一如既往(攘夷时期 短篇完)

高杉晋助和坂田银时在一起了。桂小太郎和坂本辰马惊讶而了然的发现他们的伙伴身边逐渐开始不一样的气氛。详细说来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在比脑硬的比赛中高杉晋助和坂田银时的额头要比往常多接触了一会儿,只是在打架过后疲累的高杉晋助直接趴在了气喘吁吁的坂田银时身上,而坂田银时反常的没有丝毫怨言,只是高杉晋助如往常一样带来不知从哪来的养了脱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瓶草莓牛奶。



“喂喂,你们好歹也收敛一点吧,还记得你们未成年吗?!”桂小太郎终于忍受不住两位竹马之间的默契并且暧昧的气氛打算出言彰显他表面正直其实充满私心的正义。明明他也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竟然这样丢下了我!桂小太郎不满地腹诽着。“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果然感情很好呢!不愧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啊!”然而旁边却有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坂本辰马往桂小太郎身上深插了把刀。
“谁和这种糖分控感情好啊!”
“谁和这种中二病感情好啊!”随着吐槽两拳不约而同的打上了坂本辰马的两颊。



“哈啊……”坂田银时在高杉晋助持续不断且有力的抽动下呼出一口气,在暗自吐槽这家伙像个公牛一样的同时想着自己怎么就和高杉晋助,这个从小到大就看不顺眼的竹马发展成了这种关系。他们究竟是从何时开始变化?大概是在他的视线不受控制的停留在高杉晋助覆着薄汗的脖子上后,也可能是从他发现他为高杉晋助和一位游女共度春宵而生气后,又或是在某次坂田银时发现因一场打架累趴在他身上的高杉晋助那和他同样悄然立起的某处后,有什么不易被发现却实实在在存在的某种情愫出现了。坂田银时看着身上的不同于往常那般冷静的高杉晋助深叹,这大概就是命运吧。



究竟是怎么发展成这种状态的?高杉晋助看着身下因被抓住私处而略显慌张的坂田银时不由得想到。他们不过是如往常一样干了一场架,他不过是如往常一样以疲累为借口趁机死压在坂田银时身上。高杉晋助在他十几年的人生中头一次遇到了让他不知如何面对的场面,他,对坂田银时,这个从小到大就十分欠扁的青梅竹马立起来了。他看着假装抱怨推搡实际上为了掩饰身下和他同样状况的某处的坂田银时有些搞笑。他隔着衣服一把抓住对方的“弱点”,看着对方因慌张而略显殷红的脸颊

“喂,做吗”





码完自己看了一下发现真的十分短小了orz 其实一直觉得高银从死对头发展成恋人应该是非常水到渠成的,所以想以“明明什么都没变却有什么变了”这种感觉写高银恋情初期,但发现自己文笔有限无论如何都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哎……发现灵感这种东西要不得,明明只是打算睡觉前回顾一下今天看的高银糖却不知不觉的在脑海里脑补了一下,然后不得已爬起来码出了这篇文……

评论(2)

热度(17)